close

CIMG4765

哈哈~超愛剪短髮的宜佳

每次剪完她的頭髮,都覺得好像看到我自己...哈哈

因為我們兩個的髮性很像!

還記得她第一次來,在聊天的時候說:看到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是短頭髮女生,就感覺比較放心!

哈哈哈~我懂這種感覺!

有時候找男生或是長髮女生設計師的時候,真的有些點溝通不到阿...

 

宜佳上次漂了頭髮,染了很漂亮的灰色,但是因為漂過的頭髮顏色退很快,所以她很快地就被媽媽念了

這次來蓋深,要撐到過年,所以我幫他挑了"凍咖good"的灰綠色

有點霧霧的,冷冷的。

還幫他用原本退掉的髮色,在前面劉海區做了一個超自然的挑染,讓頭髮線條更明顯!

在幫她拍照的時候,冷灰綠還感覺不太出來,但是我們兩個合照一看,哇!對比其實還蠻明顯的!哈哈!

 CIMG4768正面部分保留一點點原本退淺髮色,

讓整顆頭看過去是有線條動感的低調挑染!

CIMG4769這個比較接近實際顏色。

CIMG4770  哇!我的頭髮怎麼歪了!趕緊喬好...

arrow
arrow

   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