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4495

林小姐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先剪個BOB,因為那時候在公司不想要太高調,但是有想要有一點變化,於是建議她可以在耳朵位置加上挑染,放下來時若隱若現,塞耳後就會比較明顯。

她當時很怕染的顏色會很沒質感,很金黃色。

於是我建議她挑染暗紅色+橘紅漸層(一小撮)。

很開心第一次見面的她,如此信任我。

(但是那時候我忘記拍照了~~~~殘念!)

 

這次來,想要偏紅色系的,但是不想要很豔麗的紅,然後她要求挑染部分可以再露多一點出來,

所以我幫她挑了蜜糖紅很有質感也很適合冬天的顏色!哈哈

挑染部分,這次全部幫她用玫瑰紅處理,讓她雖然是同色系,但是仍然能夠一眼看出不同處,又不會太"囂張"。

 

剪裁的部分呢~印象還停留在第一次不要剪太短,所以就幫她修修修,聊聊聊,發現!ㄟ~她說剪短也關係!

但是呢~本人已經快完工了....哈哈哈!所以!留到下次囉~

PS我已經幫你想好下次的髮型了!哈哈

 

 

CIMG4505因為林小姐臉小眼睛大,

於是我幫她瀏海的寬度增寬了!讓整個髮型更有特色,眼睛也更迷人~

CIMG4503

CIMG4507  

arrow
arrow

   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