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會問說:為什麽我都有在用護髮,頭髮還是一樣乾燥?


那請問你用什麽牌子多少錢是什麽功效的護髮產品呢?

護髮並不是用完頭髮股溜得跟土虱一樣就是好

也不是說便宜沒好貨,但是真的太便宜的東西...請您還是三思吧!

乾脆我幫您買罐橄欖油讓您頭髮浸泡一下,起來也會股溜股溜唷~

 

 

護髮有分從內到外跟從外到內兩種,

從內到外就是從髮幹內部增強它的結構填補它的空洞,做完之後柔順感沒那麼好,但是你會覺得頭髮變得比較紮實比較不會打結

(漂過的頭髮最需要它啦!)

再來從外到內是先補充毛鱗片的破損,不過它進去的就沒那麼深層啦~但是會讓你摸起來滑順喔~

正常來說會建議交替交替做。正常來說每個禮拜都要護髮,但是有的人可能時間預算不夠,最少最少也要一個月來保養一下自己的頭髮(最好順便連頭皮保養也一起做囉~哈哈)

 

好,回歸正題,護髮為什麽真的很重要?

 

染髮後髮尾為什麽退色這麼快?

燙頭髮為什麽一樣髮性,她的燙完又亮又有光澤,我的卻軟趴趴又毛躁躁?

為什麽留長的頭髮幾乎都是髮尾很乾分岔受損呢?

 

那是因為你都沒有用到對的產品定時照顧它呀~~~~(它好可憐噢...)

 

為什麽我頭髮沒燙沒染,這麼健康還要護髮?

告訴你喔~我們從洗頭開始,就是對頭髮的傷害開始了。

洗髮精的鹼性,自來水的金屬,吹風機的熱風,太陽的紫外線,造型品的摧殘.....非常多非常多的小地方在傷害我們寶貝的頭髮,讓它營養流失...

所以,健康髮要不要護髮?

健康髮都要護髮了,燙染完當下更要護髮!

燙染是直接傷害毛髮內部,有傷洞,當然要當下填補,效果才會好啊!顏色會更飽和,捲度會更有彈力!你如果回去再護,通常燙染完都是兩天不能洗頭嘛...

這兩天...再經過因為毛鱗片沒閉合,養分流失更快,還有空氣太陽傷害,可能兩三次你還不覺得有什麽。當你連續好幾次都如此,別拿上面的藍色問題來問設計師了!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喔!

 

這下子,知道護髮的重要性了嗎?

還有疑問,可以來做個護髮順便發問喔~哈哈哈

(留留言板也行啦!)

不敢說你問的我都會,但是我會把我知道的告訴你,然後把被問倒的問題問老師之後再回答你 :目

 

 

來喔來喔~快來喔~

快來體驗我們家的護髮,不用罩著讓你不舒服的加熱器喔!

MAKI會依您的髮質髮性幫您挑選最適合您,對您做有效果的搭配!

請打電話預約MAKI(ㄇㄚ  ㄎ一˙)

02-277726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